又去攀岩了 7/10/18

时隔将近两月再次开始攀岩,虽然周日已经爬过一次了,不过感觉各种状态都没有回来,手变得娇嫩了要重新磨茧子,脚趾好像最近内嵌甲更严重了所以踩脚点都很痛苦,看来得想想办法。今天不到七点就进了岩馆,呆到了九点多。主要是最后一条5.10比较挣扎,本来以为是在夹角的线能多靠墙休息,这样想的我真的是太天真了。各种扭到感觉自己都快抽筋了,右手腕几个月来没有好全,又快添新伤的样子,可能以后得先好好热身一下肩膀和手腕,每天的姜黄也该吃些。


今天又是曹总监带领大家开会了,讲的概念是他从Principles里面看来的。我还蛮惊讶的,因为觉得一般这种东西可能会应用到自己的生活上,或者就算想到能帮助工作,也不会特意提出来。曹总监特意号召了大家来学习和应用这个,真是时刻想着公司呀,很有leadership的一个体现,点赞。回家找书的时候意外地发现,prime居然也有能在kindle上免费看的书。虽然不像是kindle unlimited那么丰富,但对于平时没有看书习惯的人也很够看了,感觉有点淘到宝。其实我对书还是很热爱的,但是刷手机刷多了的人都知道,要保持注意力,静下心来看书真的有点小困难。希望能够借读书会的契机来给自己点动力。


还有差不多一个月Junghan就要来纽约啦,现在想想还有点神奇。世界这么大,没有特殊社会关系的两个人居然会再次见面,偶然的羁绊也是很奇妙呢。希望他能够有一段开心的旅程~

评论
热度(1)

© Sapere aud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