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醒来,心仍在揪着疼。

如果非说难过到什么程度的话,大概是要连续看30个狗狗视频的程度吧。
虽然我很难过很难过,但狗狗也真的是很可爱很可爱。除此之外,我唯一想做的就是找块阴凉的隐僻的地躺下来,把自己摆成大字型。吸收完几个星期的天地灵气,那大概也就能治愈地七七八八了吧。

我今天忽然想到,恋爱这么痛苦的话,不如让我跟他同归于尽。
开玩笑的,我还年轻呢。
我还是找块地去躺着吧。

我这个人有个不好的毛病,生性敏感,又自尊心高,生怕自己不小心依赖别人了,却被嫌弃,被认为是累赘。我虽然很害怕被抛弃,却一直逼自己做出个姿态,你要走就走,我没有你也没关系。其实一般不会真的带这个阶段,我敏感到任何时刻只要察觉到了一丝对方的这种心态,我就会划清界限。你觉得给我做饭累吗,那好,我们还是自己各做各的吧。

脑海中仿佛有两个声音,一个想要哀求“不要这样,你不是说过为我做饭很幸福的吗?你说过我可以信任你依赖你,我都想好了以后你搬去西海岸的话我也愿意随着你呀。我们认识的契机,能走到今天的原因就是第一次吃你做的饭,那么甜蜜的过去难道都要推翻吗?难道你真的觉得累赘吗?”

另一个声音却说“累赘就累赘吧,你不愿让我依赖那我也就自己坚强点,没关系。反正我现在是喜欢你的,但等我哪天心灰意冷了我就会头也不回的离开你。”

评论

© Sapere aud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