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们以后养只哈士奇吧”

我真的是厌烦了这种情况,每次碰到钱方面的问题我都不愿意跟他说。每每他发现后,一面质疑我不信任他,口口声声说“你就是这样想我的吗”“我不是别人”,一面又现在这样的态度说“要买你自己买”,就算是玩笑话也难免有几分真心吧?自己想要的东西自己买没错,但我说的是“我们 以后 养只哈士奇吧”,我说了完全让他来承担吗?我说了现在就要买吗?他为什么下意识的回复了这句话?举个例子吧,就比如出去吃个饭想点个什么菜说“要买自己买”的话,我他妈是吃不起饭才跟你一起吃的吗?我的重点是“我们”与“以后”但你只看到了“买”,难道你觉得我买不起图你的钱才这么说的吗。真是气死我了。假如以后他找到西海岸的工作,我也要冒着暂时找不到工作的风险跟他过去,然后天天过着“要买自己买”的日子吗?How about no.

从小到大妈妈都一直教导我,凡事都要靠自己,而一直以来的经历也只是证明这句话有多么正确。自己以后一定要过得好好的才不会辜负了自己。

评论

© Sapere aude | Powered by LOFTER